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

【旅行篇 #手繪】德國七本林登之旅:Bar

大部分對此地的印象都發生在晚上,比如第一次和 Frence 聊天、用德文自我介紹、拿著我的第一杯德國啤酒(without alcohol)和謝萱玩桌上型足球。

一邊啜著氣泡感的啤酒,一邊聽隔壁桌的人們用德文聊天,然後有人們彈著吉他、吹長笛、唱起我知道和不知道的歌。

風涼涼的、空氣濕濕的,帶點草地的味道,酒吧昏黃的燈光裡有人在打撲克,外頭隨興的音樂讓閃爍的鵝黃色更愜意了。

這裡算是我第一次感受異國情懷的地方。

幸運跟到了 2 次 Presentation,分別是來自立陶宛和俄羅斯的「生態社區旅團」,還上了一堂Zumba 。

帥氣又有才華的俄羅斯小伙子還讓我久違的心動了哈哈
才十九歲就能上陣擔任旅團的翻譯,俄文英文翻來翻去;人們談到普亭的尷尬話題時他話鋒一轉,看著PPT上的蘋果說"Let's talk about apples, apples are good.";Present結束時還用一旁的鋼琴隨手表演了下自創曲和四手聯彈......
天哪,最喜歡幽默又有才華的人了! >//////<
(很高興來自土耳其的姊姊認同了我的看法XD)
喜歡這個 bar,以上的故事都是在這個 bar 發生的。


好久沒玩的桌上型足球 game !
天花板上的燈不僅室內,室外也是如此,一個星空咖啡廳的感覺

喝沒有酒精的啤酒還覺得太大杯,最後半杯好像是謝萱幫我喝完的

右二就是俄羅斯才華洋溢又幽默的帥哥,十九歲。
當天擔任翻譯的角色,把團長爸爸的俄文翻成英文,再把人們的英文問題翻成俄文。
Presentation完還與妹妹表演了四手聯彈和自己創作的曲子。
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在戶外的彈簧床,還以為是馬戲團的人。
約莫是整趟歐洲之旅最令人心動的男子了>////<

某次Presentation完,一群人圍在營火旁,
或烤麵包、或喝酒、或聊天,
發現土耳其的女孩原來是姊姊,
被謝萱出賣說我覺得俄羅斯小哥很帥,沒想到姊姊興奮地直認同。
"But he's too young."姊姊這麼說XD
謝萱的引導下,大家在睡前討論了各國的美食和打招呼方式等等話題,
真的多虧有謝萱和這些經驗,讓我在整個交換期間可以更勇敢地和人們攀談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1.09.13-09.18

  9/13( 一 ) 自己的研究 請教士捷學長 *3 (文獻搜尋、回顧、寫作方向) 其他 確認柔潔與劭彤將檔案交與宜瑄、宜瑄完成清點與校對 協助派發劭彤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