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

【旅行篇】德國:前往七本林登的路上

1.
德國的牆上好多塗鴉呀。
如果要用畫筆描繪的話,我會用鉛筆或蠟筆來畫德國,水彩來畫芬蘭。

2.
在德國的付費廁所前掏腰包,試圖找一張可以用的卡來付 1 歐的門票。
此時一位?國阿姨經過,不悅地看了下付費系統,然後就蹲下、鑽過去了。(!?)
我在內心一個驚呼加讚嘆,
然後就學起來了。 :)
感受到所謂突破框架。XD

3.
靜悠悠地午後,坐在慢慢前行的德鐵上,我感覺似乎能就這樣永無止境地坐下去。
陽光透過車窗灑下來,慵懶地照在我的手臂、和對面正在看書女士的面頰上。
黃黃的陽光,黃黃的火車內牆,車廂恍若我們的房間,只此一個房間,在德國鄉間的麥田裡快速移動。
一位男子走來,打開窗,讓風聲轟隆隆地闖進來,震得人耳膜作響。
我決定下車前也去其他房間把窗子打開。

4.
準備去 Sieben Linden 的巴士上沒幾個乘客,快速奔馳在偶有電線桿的麥田間,讓我感覺自己像《龍貓》裡的小姊妹。:)

夕陽西下,還要走一公里才到謝萱家

腦中不斷撥放 country road~ take me home~ 

一人旅遊自拍法
還讓我想到麥田捕手和幾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1.09.13-09.18

  9/13( 一 ) 自己的研究 請教士捷學長 *3 (文獻搜尋、回顧、寫作方向) 其他 確認柔潔與劭彤將檔案交與宜瑄、宜瑄完成清點與校對 協助派發劭彤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