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

【旅行篇 #手繪】德國七本林登之旅:圖書館

喜歡圖書館的自在感,涼涼的、香香的、沙發軟軟的,
因為網路慢慢的而且還要麻煩謝萱所以乾脆不用了,
於是開始了畫畫和吉他。

一位有點像聖誕老公公的訪客走進來,為了不吵到人家,我按住弦,開始無聲的練習。
老爺爺告訴我:

"It won't be better if you don't try."

還問我不彈出聲音可以練習嗎?但又在我準備彈出聲音的時候害怕地說:

"But not too often." XDD

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不吵他了。

讓謝萱在這裡幫我量心跳血壓和交感副交感,
心跳難得地降到了七十幾,副交感竟然比較興奮,
或許是窗外孩子們踢球的聲音,和陽光、氣溫,
讓我想到的黃花綠草,造成的神秘效應吧。

手繪圖之二,< Library >
這裡沒有無線網路,
想用自己的筆電接有線網路的話只能到圖書館,
而且超。級。慢



謝萱做研究用的神祕儀器,可以看到心跳血壓和交感神經的活化程度,圓圈處應該是太極,白色的部分是交感神經,黑色是副交感,我還以為自己應該是交感神經比較活躍的人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1.09.13-09.18

  9/13( 一 ) 自己的研究 請教士捷學長 *3 (文獻搜尋、回顧、寫作方向) 其他 確認柔潔與劭彤將檔案交與宜瑄、宜瑄完成清點與校對 協助派發劭彤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