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

每天都被阿嬤治癒

今天也打電話給阿嬤,真的該把阿嬤的話錄起來

「怎麼樣?台北還會寒嗎?」
「啊妳今天還有沒有遲到!」
「啊一小時補好了嗎?」
「為什麼還要補一小時啊,兩分鐘就補兩分鐘就好了啊!」
「妳一定還沒有洗澡齁,我看趕緊去洗,別再講話了,不然妳工作這麼多......」
「對啊就是該趕緊去洗!阿嬤跟妳說的話都不會是假的,就是要趕快洗完澡再來做事,這樣做完就可以去睡覺了,不然又沒洗澡又想睡覺......」
「那妳還要洗衣服啊?對對對,就那樣就好了,這樣很快的,不然妳來不及做......」
「對啊所以動作要學快一點」
「我們這邊也是會冷餒,我剛剛回來的時候就冷,所以我也趕快去洗澡」
「有啦那邊什麼都有賣,啊我先把這個用完,不然要浪費掉啊?」
「有啦我有好勢好勢」
「好了趕快去洗澡!」
......

聽完這些絮絮叨叨,總覺得好幸福
今天又被阿嬤治癒了一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1.09.13-09.18

  9/13( 一 ) 自己的研究 請教士捷學長 *3 (文獻搜尋、回顧、寫作方向) 其他 確認柔潔與劭彤將檔案交與宜瑄、宜瑄完成清點與校對 協助派發劭彤資料